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协商议政

区政协召开全体政协委员会议

日期:2015-07-28 00:00 作者:李国华 浏览次数:

 

  727日下午,区政协召开全体政协委员会议。与会人员听取了区政府2015年上半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和区政协上半年度工作情况通报。

  区委副书记、区长吴炳芳在会上作了《关于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安排的通报》。今年以来,秀洲区以深化“三年”活动为主抓手,紧紧围绕经济建设中心,统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保持了平稳健康发展,基本实现了“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区政协主席张少初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区政协2015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今年以来,区政协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人民政协成立65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主题,充分发挥政协优势,坚持服务大局、履职为民的工作理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履行三大职能,为推进秀洲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主要体现在积极履行职能,助推现代化田园新秀洲建设;深化工作创新,激发政协履职活力;抓好重点工作,促进秀洲经济社会科学发展;突出政协特色,扎实开展经常性工作等方面。

  会议还邀请了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政协提案委副主任、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徐向东作提案工作辅导报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