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区政协徐文祥副主席一行到嘉北街道走访慰问委员

日期:2017-12-29 00:00 作者:嘉北街道联络室 浏览次数:

12月29日上午,秀洲区政协副主席徐文祥一行到嘉北街道走访慰问区政协委员,通报今年初以来区政协工作情况,并听取委员们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意见建议。

走访中,徐文祥一行首先来到嘉北街道辖区的杉杉生活广场,实地视察了项目的施工进展情况,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对项目的情况介绍。随后,徐文祥与委员在街道座谈。徐文祥对委员们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扎实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从提高委员能力素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攻坚克难领办重点工作等几个方面向委员通报了过去一年来秀洲区政协的工作,并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同时,希望新一届政协委员能认真履行代表职责,多听基层之音,多建务实之言,多献有用之计,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贡献一份力。

徐文祥要求,一要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通过明察与走访相结合、扬优与评弊相结合、自省与建言相结合,为政协工作取得成效增添智力、动力和活力。二要按照政协的性质、履职任务和要求,坚持做到站位要高、查找要深、要求要严,研究解决政协重点要解决的问题。三要坚持“两手抓”、“两不误”,使政协工作与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和推动政协履职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结合起来,促进政协2018年各项履职任务有质量、有水平、有实效地开展。

委员们畅所欲言,肯定了区政协一年来的工作,纷纷对秀洲区政协推出的一系列创新举措表示赞扬。委员们表态,将进一步强化学习意识,创新学习方法,拓展学习渠道,坚持学以致用,不断提升自身履职能力,同时,围绕本地的实际情况和中心工作,积极撰写提案,关注社情民意,当好各个界别的代言人,为全区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