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王店镇联络室开展“界别活动周”活动

日期:2018-05-08 00:00 作者:王店镇联络室 浏览次数:

 

 

 

 

5月8日,区政协王店镇开展“助推‘双百’行动,服务基层群众”界别活动周活动。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副主席胡建新参加活动,秀洲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店镇党委书记李刚、王店镇党委副书记山振华陪同并介绍情况,来自王店镇工商界、医卫界等政协委员共12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滕根林一行首先来到王店镇梅溪广场,慰问了由农工党、医卫界、文体界组织进行义诊的市、区医疗专家们,和他们一一握手致谢。滕根林还亲切地和前来问诊的居民们聊起了家常,询问他们血压、血糖是否稳定、身体情况如何,并认真听取了居民们现场反映的集镇公厕等社情民意。

随后,围绕“秀洲经开区平台建设”主题,委员们来到秀洲经济开发区大恩供应链基地项目现场,出席大恩供应链项目开工仪式,滕根林主席宣布项目开工。

据悉,大恩供应链基地项目由浙江大恩公司投资建设。项目选址秀洲经济开发区内,占地面积175亩,总投资6亿元。大恩物流创办于1995年,经过23年的发展,已成长为一家以第三方总包物流为主、快运和供应链管理协同发展的4A级综合型物流公司。公司年营业收入5亿元,钢构大件运输量居全国第一、三方总包物流产值全省第一。依托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等先进信息技术在物流中的应用,大恩物流着力推动物流信息和公共服务信息的有效衔接和互联互通,逐渐成为具有核心竞争力的大型物流企业,全力打造全国性的高端物流品牌。

活动中,委员们还一起视察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今顶集成吊顶有限公司。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