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区政协科技界、九三学社秀洲区基层委联合开展“科技下乡”咨询服务活动

日期:2018-05-08 00:00 作者:九三学社 浏览次数:

 

 

 

在秀洲区政协第十一届“界别活动周”的统一部署安排下,5月8日早上八点,区政协科技界别组、九三学社秀洲区基层委员会联合在新塍镇万隆广场开展了“科技下乡”咨询服务活动。科技界别委员、九三社员及相关科技人员共13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区政协副主席孙薇、经科委主任钱正良到咨询服务现场看望委员并指导界别活动工作。咨询服务活动内容包括农产品质量安全知识、农业科技、种植养殖技术、防震减灾科普展示和其他科普知识。通过丰富多彩科普图文展示、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问题、开展有奖问答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开展科普宣传和提供专业技术咨询服务。咨询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互动。整个活动从早上八点开始,向现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科普资料一千多份。咨询服务活动受到群众欢迎,收到了良好效果。

本次“科技下乡”咨询服务活动得到了区科协、区科技局、区农经局、新塍镇农技服务中心的密切配合与大力支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