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提案工作

关于向社会公开征集秀洲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日期:2019-11-21 15:55 作者:提案委 浏览次数:

 

经秀洲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决定,自即日起至2019年11月30日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区政协四届四次会议提案线索。欢迎社会各界人士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就我区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以及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提供提案线索。提案线索要求真实可靠,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且每一条线索应有一个标题和必要的文字说明。提案线索提供者请署明姓名(单位)、联系方式等相关信息,以便联系。电子邮件请发:huangjianqin8628@dingtalk.com

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整理,编印《提案选题参考目录》,分别推荐广大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联谊会、工商联、政协界别及政协各专门委员会、联络室,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热忱欢迎社会各届人士提供政协提案线索!

 

政协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办公室

  二○一九年十月二十一日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