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征集政协理论文章的通知(区政协)

日期:2019-03-15 00:00 浏览次数:

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联络室:

根据区政协今年工作安排,年中将举办秀洲区政协专题读书会。为组织好此次专题读书会开展征集政协理论文章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文主题:围绕人民政协发挥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研究”开展专题研讨文章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政协协商民主在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中地位作用、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的机制和有效途径、政协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及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等重要问题开展研究,阐述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政协协商民主和其他协商民主渠道的关系,为更好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理论支撑。

二、参加人员:区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区政协委员,区政协各联络室负责人和政协工作者。

三、有关要求

1.文章要坚持正确方向,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实践、服务实践,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所提交文章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且未参与过政协理论文章征文

2.按照征文主题,自行确定题目,撰写文章。文章请于720日前报区政协研究室。联系人:刘景春,82719659338882)。

 

                 政协嘉兴市秀洲区委员会办公室

                   201931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