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嘉兴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2019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日期:2019-04-01 00:00 浏览次数:

嘉兴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关于征集2019年理论研讨会论文的通知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巩固和落实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活动成果,进一步深化我市人民政协理论履职实践研究,深化对我市经济、社会和文化的研究,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嘉兴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理论研讨会。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特向市政协理论研究会会员、市政协委员、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工作者以及有关专家学者征集论文。现将论文征集主题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一)人民政协发挥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研究

围绕政协协商民主在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中地位作用、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的机制和有效途径、政协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及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等重要问题开展研究,阐述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政协协商民主和其他协商民主渠道的关系。

该主题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815日。论文电子稿发送至市政协研究室,并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文章稿件字样。

联系人:市政协研究室信息宣传处 祝丽花

电 话:0573-8252136815167350693

 箱:2542849738@qq.com

(二)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我市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立足于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上升为国家战略的背景,就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助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开展应用性和对策性研究。

该主题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1030日。论文电子稿发送至市政协经济委,并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文章稿件字样。

联系人:市政协经济委 邹宏飞  

 话:0573-8252131618367316600

 箱:zou_hf@163.com

(三)打造高品位的文化名城

围绕充分发挥嘉兴的人文优势,加快建设文化高地、文明高地,打造高品位的文化名城开展理论和实践研究

该主题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1030日。论文电子稿发送至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并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文章稿件字样。

 联系人: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 胡翚

 话:0573-82522008 13575310589

  jxzxwsw@126.com

(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

基于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全面深化改革的总目标,围绕我市创新探索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开展应用性和对策性研究。

该主题的论文提交截止时间为20191030日。论文电子稿发送至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并在邮件的主题中注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论研讨文章稿件字样。

联系人:市政协社法和民宗委 王晨裕

 0573-8252132213732595981688144

      箱:178800362@qq.com

二、有关要求

提交论文必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且从未参与过历次省、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征文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

市政协委员,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全体会员,各县(市、区)政协、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各专门委员会,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认真撰写研讨文章,踊跃投稿本会将组织有关专家对研讨文章进行评选。获奖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研讨会并予以表彰。

 

政协嘉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327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