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启事

日期:2019-04-01 00:00 浏览次数: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关于征集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论文的启事

发布日期:2019-02-25 来源:联谊报

根据工作部署,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将于今年下半年召开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年会暨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专题研讨“人民政协发挥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研究”。为组织好此次研讨,特向我省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政协委员、政协工作者和有关专家学者征集论文,欢迎踊跃投稿。

应征论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政协协商民主在我国社会主义协商民主体系中地位作用、基层群众参与政协协商的机制和有效途径、政协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以及加强政协民主监督等重要问题开展研究,阐述这一专门协商机构的特色和优势以及政协协商民主和其他协商民主渠道的关系,为更好发挥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理论支撑。

论文要坚持正确方向,紧密联系实际,立足实践、服务实践,观点新颖、逻辑严密,契合主题、论证充分。所提交论文须是没有公开发表过的,且未参与过历次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征文,文责自负。

论文格式符合学术规范;标题,方正小标宋二号;内容提要,300字以内,楷体小四号;关键词,黑体小四号;作者简介,楷体小四号;正文,仿宋三号,一级标题黑体三号,二级标题楷体三号;注释,采用尾注,楷体小四号。请在论文电子稿(word格式)首页左上角用宋体5号字注明“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十一次理论研讨会论文”字样,文档命名采用“某单位某人:文章标题”形式。

为提高应征论文质量,请各设区市政协研究室加强征文指导。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9920日。我们将组织专家对论文进行评选。获奖论文将公开出版发行并予以表彰,部分论文作者将应邀参加研讨会。

  人:陈婷

联系电话:057187050677

电子邮箱:zjsrmzxllyjh@163.com

通讯地址:杭州市仁谐路2号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编:310025

 

浙江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

20192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