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日期:2019-09-27 00:00 作者:提案委 浏览次数:

助推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

   

9月26日上午,《关于推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在区教育体育局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沈凤兴,区政协副主席胡建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陈雅琴,区政协相关专委会、提案者徐文祥委员,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代表以及区教育体育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办单位区教育体育局就区四届三次政协会议重点提案《推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的办理情况以及秀洲区着力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向各位领导和委员作了汇报说明。提案者徐文祥委员,政协第一民主监督小组成员代表作了发言。

沈凤兴副区长对徐文祥委员提出的《推进我区教育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目标提出要求,下一步要以教育现代化为目标,着力推进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市、区)创建工作,持续加大教育投入,深化教育品牌建设,不断提升教师待遇和教育质量,力争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胡建新副主席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的意义,他指出,本次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紧紧围绕秀洲教育高质量发展这一主题,进行了很好地沟通与交流,委员们对秀洲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他提出,秀洲教育发展在教育基本现代化区创建成功的基础上,紧紧围绕“均衡、内涵、个性”三大发展主题,趁势而上,努力实现秀洲教育精细化、高质量发展。同时他表示,新时代政协有新作为,区政协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秀洲教育的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