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人民政协报)浙江嘉兴市秀洲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打造秀水泱泱的动人“绿色”

日期:2020-09-30 09:06 浏览次数:

 

浙江嘉兴市秀洲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打造秀水泱泱的动人“绿色”

2020-09-30期04版

 

本报讯(记者鲍蔓华 通讯员计益婷)“对于会上提出的各项意见建议,我们会认真研究、充分吸收,落实到生态建设工作中、体现到绿色发展成效上。”近日,在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政协召开的“请你来协商———围绕绿色发展指数,推进区域生态建设”主席会议协商暨重点提案督办会议上,区委书记吴燕的表态掷地有声。

民进秀洲区基层委员深入调研后形成了《关于秀洲区生态文明建设的几点思考》的提案,被列为区政协2020年重点提案,由吴燕领办,区政协主席滕根林、副主席孙薇督办。“围绕绿色发展指数,推进区域生态建设”也成为主席会议协商议题。

深入了解全区生态文明建设工作后,区政协常委冯小宁对全区的生态“家底”做到心中有数,在协商会上积极建议,做好传统产业提档升级的规划,并不折不扣地执行到位。区政协委员胡俊建则建议要以生态文明示范区创建为抓手、以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动力,抓实抓好相关问题的整改等。

“在持续跟踪调研上下功夫、在持续推动协商成果转化上下功夫、在发挥委员作用上下功夫,为加快秀洲绿色发展、实现经济与环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滕根林希望区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围绕绿色发展指数,推进区域生态建设,发挥优势、凝聚力量,主动作为。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