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秀洲区政协赴江苏盐城大丰区开展“走秀商”活动

日期:2022-07-11 16:16 浏览次数:

6月13日至15日,秀洲区政协赴江苏盐城大丰区开展“走秀商”活动。区政协主席马雪腾,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赵月祥,副主席冯小宁,秘书长陈明根,区政协经济委、区委统战部、区发改局(金融办),王店联络室等负责人参加。

在为期三天的考察活动中,考察组实地走访江苏德和绝热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丝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弘正扬瑞新材料有限公司等三家秀洲籍企业,参观企业生产流程和环境,逐一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其发展历程和未来打算。

在大丰区浙江商会,考察组专门召开“秀商座谈会”,邀请部分秀洲籍企业负责人参会交流,听取他们在当地的发展情况。


座谈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月祥表示这次走秀商活动中看到企业的发展情况感到欣慰,祝愿各企业在异地有更好的发展,希望企业跟“娘家人”多交流、多联系。


最后,区政协主席马雪腾送上了秀洲区委、区政府对在外发展的秀洲籍企业家们的关心和慰问,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在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把这次考察活动中听取的困难和问题向区委、区政府汇报沟通,并祝愿企业家们做到坚守、发展、壮大。

考察组还与大丰区政协交流了两地政协工作,实地参观大丰区恒北村“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室、委员工作室、社情民意信息联系点。

考察组一行在白驹狮子口八路军与新四军会师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