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赴安徽池州贵池区开展“走秀商”活动

日期:2022-07-11 16:22 浏览次数:

20220615_162619_edit_130490622676442.jpg

6月15日至6月17日,区政协赴安徽池州贵池区开展“走秀商”活动。区四届政协主席滕根林、副主席张旦,区政协副主席孙薇,区政协提案委、区经商局、区妇联、油车港镇、王江泾镇等相关负责人参加。

秀水泱泱,情满贵池。近年来,不少秀洲企业家在异乡投资创业,企业发展是否顺利,秀洲区政协始终记挂在心。在三天的走访调研中,考察组实地走访了安徽聚友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万利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鸿美达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凌晨纺织科技有限公司、安徽恒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等秀洲籍企业,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充分交流,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了解企业发展所需。

考察组一行走进皖江江南新兴产业集中区,考察当地营商环境,召开“秀商座谈会”。

座谈会上,秀洲籍企业家畅所欲言,分享创业故事,介绍了当地投资政策和发展环境,详谈企业未来发展规划,“只要我们踏踏实实,锐意进取,企业发展肯定会越来越好!”“我们会抓好投资,把产值做出来,也会抓好安全生产,抓好员工保障,不给当地政府添麻烦。”企业家们纷纷表示,纺织产业的梯度转移是客观规律,转型升级是必然趋势,只有不断提升发展理念,迎合市场需求,才能做优做强企业。

区政协领导为企业家们送上区委、区政府对在外发展的秀洲籍企业家们的关心和慰问,充分肯定了企业家们在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充分发扬“勤勉务实 守正精进 和行天下”的新时代禾商精神,无论是在外的企业还是在秀洲的企业,都能实现可持续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同时,考察组表示将把这次考察活动中听取的困难和问题及时向区委、区政府汇报,助力企业不断发展壮大。

考察组还与贵池区政协交流了两地政协工作,详细介绍了“请你来协商”“民生议事堂”等特色工作。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