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赴云和、龙泉学习考察,开展山海协作对接

日期:2022-07-11 16:24 浏览次数:

IMG20220615170235.jpg

6月14日至16日,区政协副主席陆志芬带队赴丽水市云和县、龙泉市学习考察美丽乡村和现代农业建设,并在龙泉市交流农业山海协作对接意向。区政协农业农村委、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区供销合作总社、浙江味德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人员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考察了云和县崇头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基地、坑根村美丽乡村、龙泉市兰巨省级现代农业园区、住龙镇住溪村红色文化村、唯珍堂石斛产业园。围绕美丽乡村建设、省级农业产业园培育、农业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开展学习交流,积极探讨两地“山海协作”合作可能。区政协委员企业浙江味德丰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认为,在散养肉猪、肉鹅产销方面上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陆志芬副主席要求同行的区级机关相关部门和秀洲区在龙泉市的挂职干部及时做好肉鹅养殖技术培训指导服务,争取“味德丰肉鹅生态养殖与初加工项目”产销合作意向早日落地。

本次考察同时,也就两地政协特色工作作深入学习交流。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