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赴宁波慈溪、鄞州开展“专精特新”企业考察学习

日期:2022-07-11 16:30 浏览次数:

IMG_20220622_162328.jpg

6月22日至23日,区政协副主席冯小宁带队赴宁波市慈溪、鄞州两地考察学习“专精特新”企业经验。区政协经济与人资环委、“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组成员等相关人员参加。

考察组一行先后赴慈溪市浙江亿日气动科技有限公司,鄞州区音王集团、圣龙集团三家企业实地考察走访,考察团一行参观了企业生产流程和工厂车间,逐一与企业负责人交流,听取其发展历程与经营之道。

同时在座谈会上进行了深入的对话交流,来自慈溪、鄞州两地的经商、科技等政府职能部门介绍了各自领域的“专精特新”涉企政策,并针对具体情况从政务服务和政策角度提供了有价值的信息和建议。冯小宁副主席就“专精特新”主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问询,就政协特色工作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交流,调研组成员结合调研内容进行了提问和对话。

下一步结合“加强专精特新企业培育,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课题,区政协将继续深入调研,多角度、多渠道收集调研资料,形成高质量调研报告,并搭建推动制造业发展的学习交流平台,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秀洲企业发展赋能助力。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