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媒体报道

傅梦飞:关注城市建设 贡献青春力量

日期:2022-07-12 11:11 浏览次数:

她是嘉兴鸿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带领团队引进承办和执行过多场国际赛事以及近百场国家级、省级赛事,助推秀洲区全民健身事业蓬勃发展;她是五届秀洲区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履职活动,用撰写提案和社情民意的方式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她叫傅梦飞,是一名85后年轻人,前不久上榜秀洲区第三届“十大杰出青年”。

因为曾经参与过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等多项工程,傅梦飞对城市建设的话题十分关注。在今年2月召开的区政协五届一次会议上,她提交了提案《关于统筹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提案认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就是在城市地下建造一个隧道空间,将电力、通信、燃气、供热、给排水等各种工程管线集于一体,实施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建设和运维,这是保障城市运行的重要基础设施。

2016年,全市首个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在嘉兴科技城动工修建。然而截至目前,秀洲区还未启动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傅梦飞认为,主要问题在于辖区地下管线由各业主单位各自管理,缺乏统一规划,导致管线建设和运维问题日益突出,严重制约城市发展。她建议尽快统筹编制地下综合管廊专项规划,分区域逐步推进地下综合管廊建设,采用多种模式投资建设地下综合管廊等,加快推进秀洲区地下综合管廊建设步伐。

面对突发疫情,政协委员“疫”不容辞。今年3月底4月初,秀洲区周边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傅梦飞赶赴新城街道殷秀社区,为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口罩、消毒湿巾等防疫物资,将青年的担当落实于行动之中。“捐赠防疫物资只是尽一点绵薄之力,这是我作为政协委员和秀洲青年应该履行的责任。”她说。

除了捐赠防疫物资,傅梦飞主动请缨加入新城街道疫情防控队伍,她在街道防控办公室协助做好流调工作,穿上红马甲在小区门口守好“小门”。“今天又是很多人的不眠夜,一次次看到热血青年们奋战在一线。本该热闹的夜宵一条街现在也都闭店了,这一切和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也靠大家一起努力,让一切平稳过渡。”3月23日,她在自己的微信朋友圈这样写道。

疫情期间,嘉兴秀湖全民健身中心暂时闭馆,但全民健身的脚步并没有停歇。傅梦飞立足本职工作,组织号召健身教练们开展线上教学,让广大体育健身爱好者“停课不停训”。此外,她还积极协调各方资源,计划筹建秀洲区电子竞技训练基地、体育协会之家、团员之家、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等,为嘉兴体育文化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