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

日期:2024-03-19 17:23 浏览次数:

3月14日下午,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全省、全市、全区领导干部会议精神,以及全市政协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部署2024年区政协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与履职深度融合。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潘侃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杨摄智、林卫、陆志芬、许立、冯小宁,秘书长陈明根等参加会议。



潘侃指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既是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的具体行动,更是打造新时代秀洲政协新样子的内在要求,要把会议部署转化为全年高质量的履职实践,为奋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秀洲实践贡献更大力量。

他强调,站位要更高,充分认识加强政协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持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以建设干部清正廉洁、委员正气充盈、机关风清气正的清廉政协为抓手,全面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重点更突出,奋力打造政协党的建设工作特色品牌,在加强理论武装、强化组织功能、党建履职融合、强化队伍建设上下功夫、见实效。落地要更实,合力绘就政协党的建设工作高分答卷,“谋”好党建与履职工作,“融”好党组织活动与委员履职活动,“宣”好党建工作亮点。

会上,潘侃与党组成员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非中共党员副主席签订了廉政建设责任书,杨摄智与各委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信息来源: 区政协办公室